Ciazzollah.(开学摸鱼版.

一群素不相识的人,惊艳了我的整个青春

一个不重要的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· 大家好呀,我是Ciazzollah,是一名高一新生(╥╯﹏╰╥)ง

       16岁,白羊女,个人认为挺好相处的

       平时我会剪剪视频或者写写文(>ω<*)

       想看什么直接私信说( • ̀ω•́ )

     · 不过因为高一学习很紧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经常在线

        欢迎私信找我聊天,或者直接加我QQ(在最后面~)

        不要有什么顾忌,想说啥都行

    ·  喜欢二次元,主要看海贼王٩(๑>◡<๑)۶ 

        海贼王里的cp我基本都磕,除了路宝和一些女性角色的cp(不雷,只是找不到糖点)

     (敲黑板:我不追星!!!)o(*≧д≦)o!!

    ·  欢迎随时私信点梗呀~

    ·  QQ:1318386802

评论(1)

热度(3)